IQAir空氣清淨機

牙醫系列 Dental Series

特別為牙科手術而設計的空氣清淨機

特別設計用來維持牙科診所環境的清潔與衛生,所開發的牙醫系列;有利於保護牙醫、牙科助理及病人,免受空氣感染。透過控制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及懸浮微粒,落實感染控制措施,不論是Dental Pro空氣清淨機,還是Dental Hg可移動式空氣清淨機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規格

牙科環境的空氣污染

牙醫、工作人員和病人在例行的診療過程中,面臨各種各樣的空氣污染物,加上使用化學藥品的程序,造成大量的日常接觸。即使是相對低劑量的有毒化合物,長期累積也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

牙科手術時空氣中有各種微生物顆粒,由於牙科工作產生的這些污染物主要是在診療過程中產生,使用高速轉動的鑽頭和超音波潔牙設備產生微小的含有血、唾液和填充顆粒的液態懸浮微粒,這些液態懸浮微粒的半徑通常在0.5~5微米之間,同時由於重量很輕可以在空氣中漂浮數小時,這些懸浮微粒含有細菌和病毒,很容易被吸入,並對牙醫、牙科助理和病人構成潛在感染源。IQAir的牙醫系列空氣清淨機總共有Dental Pro和Dental Hg兩款機型,專門用來維持牙科診所內的環境整潔。兩台機型的外殼都是使用灰白色階設計,這樣的顏色搭配能夠融入所有的牙科診所環境中。

牙醫系列機型介紹

IQAir的牙醫系列空氣清淨機總共有Dental Pro和Dental Hg兩款機型,專門用來維持牙科診所內的環境整潔。兩台機型的外殼都是使用灰白色階設計,這樣的顏色搭配能夠融入所有的牙科診所環境中。

Dental Pro通過三個過濾程序,能有效去除在牙科診內所常見的汙染物質;如細菌,病毒,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異味和水銀蒸氣。此機型的設計能夠被放置在牙科診所內的任一個角落,不間斷地為您循環室內空氣並且淨化雜質。

Dental Hg是一台可移動式空氣清淨機,專門設計用來清除在牙科治療過程中所產生的鑽氣溶膠、耐磨粉與水銀蒸氣。Dental Hg所配置的FlexVac吸風管使用時通常放置在病患的胸前,在鑽氣溶膠和水銀蒸氣被病患吸入前直接先將其抽離,保護牙醫師與病患的健康與衛生

過濾效能

  • 微生物

    空氣中散播的細菌和病毒
  • 氣溶膠

    鑽孔機上的氣溶膠
  • 一般的微粒子

    氧化微粒子、粉狀微粒子、磨光劑微粒子
  • 水銀

    水銀蒸氣
  • 消毒劑

    甲醛、酒精
  •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

    溶劑、塑化劑

Dental Series過濾原理-三層過濾網

  • 1.微型和奈米微粒子過濾器

    HEPA H11等級前置濾網,通過裝置在氣體過濾器前的微粒子過濾器,能有效去除過敏源、煙霧、細菌、病毒等細小微粒子,還能防止氣體過濾器被微粒子堵塞。
  • 2.專家型筒狀式分子過濾器

    四個筒狀式過濾網,光是內含的顆粒狀氣體控制傳導體就重達5公斤。

    Dental Pro:
    兩筒透過活性碳和化學吸收作用,針對去除空氣中的各式化學物質。
    兩筒針對去除空氣中的水銀蒸氣。

    Dental Hg:
    四筒針對控制水銀蒸氣傳播。

  • 3.微型帶靜電過濾器

    通過帶靜電纖維結構,有效去除活性碳和化學吸收作用所捕捉到的微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