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 SWISSPRO 的 SUPERSWISS 過濾?

Feb 15 2024


每當客戶向我們詢問
SWISSPRO SuperSwiss濾芯的特殊性和獨特性時,我們都會以大量的技術和科學優勢來回答。 從獨特的 0.2 微米含銀陶瓷開始,到最高抑菌率,再到世界知名的 NSF 證書。 但這是您真正想聽到的嗎? 這就是 SWISSPRO與某些競爭對手的最大差異嗎? 這些競爭對手用事實和數據來搪塞客戶,最後你需要畫一個矩陣才能真正下定決心。

 

事實上,還有更多的背景資訊使我們與眾不同!

 

數十年來,KATADYN的最高品質微陶瓷配方已在全球範圍內得到驗證,並在最嚴苛的條件下得到應用,清潔的飲用水確保了人們的生存。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德國、法國、英國、澳洲以及馬來西亞和印尼等國的專業軍隊都依賴這項瑞士技術的原因,所使用的陶瓷與 SuperSwiss 完全相同 對作戰部隊來說,格言就是 "最好的就夠了" 同樣,在自然災害的救援行動中,國際非政府組織和頂尖醫療團隊也只能依靠我們的陶瓷。 哈佛大學、法國巴斯德大學或美國環保局等最知名的大學和實驗室的測試表明,我們的陶瓷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性和細菌存留率。



越來越多的頂級酒店(如費爾蒙酒店和泛太平洋烏節酒店)開始採用我們的陶瓷過濾。


 

一旦您達到了這樣的信心和信任度,您還會妥協嗎?

 

或者說,沒有其他淨水器能在發布之前提供 100% 的測試? 是的,在高速發展和勞動力短缺的時代,這幾乎是不可思議的。 每一個陶瓷過濾器在出廠前都要經過測試。 而不僅僅是隨機測試。

 

那麼其他濾芯(無論是超濾、中空纖維還是紫外線過濾)的可持續性和碳排放量又如何呢? 它們在堵塞後可以重複使用多少次? 它們的環保處理又如何?

 

SuperSwiss 陶瓷不會止步於我們短視的生活,只會考慮成本優勢 相反,陶瓷元件可以清洗和重複使用多達 100 次,而且其天然成分可完全生物降解。 您的孩子會因此感謝您的。